王思聪香蕉计划海选 青岛选手颜值才艺获认可

2016-10-26 09: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承办的“2016TRAINEE18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10月23日下午2点在青岛海信广场正式开启。五十多名青岛的帅哥靓女一展才艺,争夺全国18个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训练的全职练习生名额。

  10月23日青岛气温骤降,但五十多名年轻选手却用极大的热情展现他们的活力和才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驻足喝彩,令现场热浪迭起。一开场登台的男孩苏锐一段劲舞博得满堂彩,在五位一组综合评分中,苏锐被评审组要求表演了Rap,由于才艺全面,苏锐第一个拿到了过关牌。令人激动的是第二组五位选手中有三位晋级过关。现场工作人员感叹“青岛选手真的是颜值才艺都好高啊”。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学导演专业的选手,只会跳舞不会唱歌但自爆专长脱口秀,评审组挺看好他,认为他不适合全能的练习生,不过可以推荐到香蕉公司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最终,青岛站共有13名选手领到过关牌晋级复赛。

  之前有网友爆料 ,王思聪正式进入娱乐圈,成立香蕉计划娱乐公司。此次香蕉娱乐TRAINEE18练习生招募计划旨在通过练习生体系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中国新偶像。活动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继南京、青岛站初选之后,将在成都站、长沙站、广州站、上海站等继续举行初选落地活动,并于11月18日~20日在上海香蕉娱乐总部进行网络直播复试。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思聪 香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