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大贱谍"下月上映 神奇女侠开启"谍战模式"

2016-10-23 10: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最新特工动作喜剧电影 《邻家大贱谍》将于11月8日在中国上映。这部电影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是年底最受期待的特工题材电影,有笑点,有颜值,还有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是最适合情侣的标准好莱坞爆米花电影。

  该片由格雷格·莫托拉执导,集结了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艾拉·菲舍尔(作品《惊天魔盗团》)、乔·哈姆(作品《广告狂人》)以及“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共同主演。杰夫和凯伦是一对普通的中产夫妇,一对颜值超高、身材超辣、时尚感爆棚的夫妻搬到了他们家对面,这对夫妻是一对特工,他们的任务把杰夫和凯伦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危机中。两对夫妇踏上一场笑料百出的动作之旅。

  除了一向卖座的动作和喜剧两大类型吸引观众之外,“神奇女侠”与“广告狂人”全新特工夫妇搭档也是片中亮点。盖尔·加朵因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被中国观众认识,后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神奇女侠”人气急升;此次出演《邻家大贱谍》,她能否再塑造一个媲美“安吉丽娜·朱莉”的女间谍,值得影迷期待。 (米荆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