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好拍档》开启"歌声传奇" 朱明瑛展歌喉

2016-10-15 15: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7时30分,CCTV-3 《全家好拍档》第二期节目开启一段“歌声传奇”。歌唱家朱明瑛和她的儿子、爱徒,以及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和她的妻子寇乃馨,将各自携拍档队伍挑战趣味游戏,畅谈拍档故事。

  退居幕后多年的朱明瑛一展歌喉,带来了经典名曲《莫愁啊莫愁》,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在第一轮“海天厨房大挑战”的游戏中,面对小朋友们的调皮捣蛋,朱明瑛只是在每个小朋友耳边说了一句 “悄悄话”,孩子们立刻就乖乖听话,配合做游戏,也帮助朱明瑛取得了该轮游戏的胜利。

  黄国伦夫妇可谓“全家总动员”,邀请到了寇乃馨的两位妹妹前来助阵。面对两米高的平衡板,寇乃馨始终没能克服自己的恐惧,看到紧张害怕的姐姐,寇乃馨的二妹寇乃慈坚持代替姐姐上场完成游戏。除了姐妹档带给观众的温暖,现场还有一对“母女档”感动观众。作为朱明瑛老师的爱徒、也是朱老师曾经资助过的学生,王瑛瑛带来了“惊喜礼物”——她亲手熬的养胃南瓜粥,令朱明瑛感动不已。金 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