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添新将 "小王子"疑似王祖蓝

2016-10-09 09: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上周,“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周蕙和“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美少女战士”黄绮珊完成揭面;“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三期未被猜中,直接进入年度盛典。今晚20:30江苏卫视原创音乐节目 《蒙面唱将猜猜猜》又有三名新唱将补位上场,分别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哎呀你是从哪冒出来的9号”和“童话里不是骗人的”。

  新晋唱将 “童话里不是骗人的”金发小王子造型浪漫,他的登场方式也非常调皮。被黑衣人“架着”上场的“小王子”不断踢腿表示抗议,上台站定后的“小王子”综艺感十足。

  而根据小V的声纹分析,“小王子”和王祖蓝、张卫健的声音都很相似,他一本正经地站在舞台上演唱,会是什么样的画风呢? (金 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蒙面唱将 王祖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