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源影视签约《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

2016-08-24 10:2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中国星光源影视近日在好莱坞与曾执导《电锯惊魂》《潜伏》《速度与激情7》的好莱坞天才导演温子仁正式签约,宣布将为温子仁及其公司“原子怪兽”提供最多2亿美元的资金支持,用于电影项目开发、制作、发行及衍生产品的市场拓广。除此之外,星光源与《权力的游戏》制片人、艾美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纽曼、伯尼·考尔菲德及其顶级制作团队正式签约,双方将与好莱坞公司共同开发、制作一部以武则天为题材的、面向美剧市场的电视剧巨制《中国女皇》,计划五至十年内拍摄十季。

  签约名导温子仁

  星光源表示,在与温子仁签约后,将于数年内为其及其公司提供最多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电影开发、制作、发行及衍生产品市场拓广。具体来说,双方将深度合作三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包括惊悚、魔幻及动作片。温子仁于2004年凭借其导演处女作《电锯惊魂》震惊影坛,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惊悚大师。不仅如此,他所制作及导演的多部作品成功将其转型为为数不多的跨类型片著名导演。2015年,由他执导的动作片《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内地获得24.2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一举夺得内地进口影片票房桂冠。温子仁表示,“对于未来即将合作的三部电影项目充满无限期待,感谢星光源提供的巨大支持与信任。 ”

  合拍美剧《中国女皇》

  除了签约好莱坞一线导演及其工作室,星光源同时与热播美剧 《权力的游戏》制片人、艾美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纽曼和伯尼·考尔菲德及其团队签约,联手好莱坞K.Jam Media公司打造超级电视剧《中国女皇》。据悉,《中国女皇》是一部围绕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武则天这位家喻户晓的历史人物展开的故事。该剧计划在未来五至十年内制作十季。目前第一季的前期工作已经展开,并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四川开拍,2018年全球销售与播放。

  对于此次合作,制片人克里斯托弗·纽曼在签约庆典上表示:“历史与故事总是激起人们的想象力,而我们总是寻找着有趣的故事。女皇武则天的人生就是一个杰出的历史故事。 ” (记者 许城贵)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