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新婚曹格传授经验 交流讨好妻子秘诀

2016-07-25 10: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朱孝天、曹格日前参加综艺节目,两位明星都是标准好丈夫,不过曹格显得更加资深一些,他现场传授自己的婚姻经验,“因为孝天刚结婚不久,我来教他几招,不要求他讨老婆欢心,只教他怎么更好地道歉吧。 ”曹格拿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模板教学,“跪榴莲时要注意姿势,别伤到自己,还要注意态度,道歉态度要诚恳……”朱孝天在一旁一边学习一边笑的合不拢嘴。曹格不仅传授朱孝天如何向老婆道歉,更是将自己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老婆什么都对,就算老婆错了也是你错的,女儿儿子也不会错,错的永远是老公。 ”

  《流星花园》之后,朱孝天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他表示,“为了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更好地进发,我选择去北影修读导演系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读导演系不仅为了提升自我,也是为了迎娶我的妻子,给她一个更好的丈夫,因为她值得最好的。 ”朱孝天还不忘调侃同样结婚不久的好兄弟周渝民,朱孝天提到:“仔仔在我之前结婚的嘛,看到好兄弟获得幸福我也很替他开心,就调侃他‘快生一个给我玩’嘛,毕竟我很喜欢小孩子。 ”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