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侣又来虐狗 智孝大喊"我想拥有姜Gary"

2016-07-14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7月13日,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在微博上宣布,“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将出演该节目,还公开了两人的照片。

  



  



  明明是“老夫老妻”,却在现场用中文夸宋智孝“很漂亮”,羞得智孝一直低头含笑。智孝也用中文热情回应道:“Gary很帅,棒棒哒。”最后发现用中文词不达意,直接用韩语对Gary说,“我想拥有你”。让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

  照片中,宋智孝和Gary在《拜托了冰箱》录制现场,露出开心的笑容。二人因出演SBSTV综艺节目《RunningMan》而被封为“周一情侣”,这次在《拜托了冰箱》中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据节目组方面表示,两人将作为第9期-第10期的嘉宾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而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一情侣 智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