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曝金宇彬腹肌照 健美身材令人羡慕

2016-07-14 09: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任意依恋》由韩流明星秀智和金宇彬联袂主演,讲述男女主人公年少时结下恶缘,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导演身份重逢,并上演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13日,《任意依恋》方面公开了第四集的一组剧照,在剧中饰演人气韩流演员兼歌手的申晙暎(金宇彬 饰)出浴后围着浴巾,露出结实肌肉,十分性感。

  这组剧照正是将在14日播出的第4集中的一个场面,剧中申晙暎在洗完澡后,对着镜子陷入了沉思。金宇彬露出结实的腹肌,散发出致命性的男性美。

  金宇彬的上半身裸露戏是于1月8日拍摄。当金宇彬脱掉上衣登场时,在场的女工作人员一同发出了感叹声,就连男性工作人员也齐声欢呼,"我们宇彬身材真好,宇彬最棒!"

  作为演员,金宇彬在平时生活中非常注意运动与身材管理,在拍摄准备期间,金宇彬也会倚着墙做俯卧撑,不间断地做肌肉运动。

  金宇彬的努力令《任意依恋》制作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为了制造出最棒的画面,金宇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令我们非常感动,请大家多多期待金宇彬所演绎的申晙暎今后的表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宇彬 健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