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小子"曝海报 导演丁晟助阵淘气刺猬闯世界

2016-07-08 10:5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动画大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日前曝光了一组“全萌出动”版海报,刺儿头“大猬”插上翅膀,在空中与胖鸟“阿灰”意外相遇,两位萌宝鬼马的表情趣味十足。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以个性的刺猬为主角,兼具冒险、友情、成长、团结等元素,讲述了刺儿头 “大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结识叨逼叨小伙伴“阿灰“,阴差阳错一同闯入人类世界,展开奇趣冒险并追寻真实自我的故事。

  据导演黄健明透露,这部动画片是自己送给孩子的一份礼物。通过刺猬失忆后、学习像鸟一样生活的奇趣设定讲述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不论将来的生活变成什么样子,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保持自己最初的本真,不受社会的束缚,像小刺猬一样,保持自己独特的锋芒。”该片由《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导演黄健明执导,将于7月22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小 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