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曝同名主题曲 EXO实力助阵(图)

2016-07-08 10: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保文娱专讯 由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题材电影 《美好的意外》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于近日曝光了影片的同名中文主题曲MV。当红韩流天团EXO队长SUHO和主唱CHEN倾情助阵,用地道的中文发音将这首清新温柔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美好的意外》是韩国EXO组合首度为中国电影主题曲献唱。作为EXO主唱,CHEN曾参与韩剧《太阳的后裔》OST (电影或电视剧歌曲)的演绎,被粉丝怒赞为“OST小王子”。队长SUHO声线纯净细腻,温柔的中文发音让人感到听觉享受。为了诠释出地道的中文歌曲,有一定中文基础的CHEN和SUHO用心琢磨中文的卷舌与声调,反复练习纠正普通话的发音,更是不遗余力地斟酌中文歌词每句话的内涵。“录制中国电影的OST还是第一次。我和CHEN为这次录歌准备了很多。”SUHO坦承道,“一直都很想练好中文,这次演唱中文主题曲正好给了我们练习中文的机会。”已经有过多次演唱中文歌曲经历的CHEN更是笑称:“中文的卷舌还有声调其实很难。大家听完这首歌后检测下我们现在的中文程度如何。”

  日前,EXO发行了全新专辑,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天团人气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记者 许城贵)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