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薇谈恋情始末 自爆倒追周玄毅由好友变恋人

2016-06-29 14: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制综艺《黑 白星球》上周正式开播,“我们欠陈冠希一个道歉”、“公交车上我亲我的关你什么事”、“蔡康永害怕的男人”等节目话题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而将在本周三零点上线的第三期节目依旧延续着“不友好”的谈话方式讨论“公开表白是否特别蠢”。近日,主持人马薇薇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谈论感情,首次公开她与男友周玄毅在一起的原委始末,自爆倒追男人。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公开表白的方式向心仪对象表达感情,有人成功抱得美人归,有人沦为众人茶余饭后的笑料,公开表白究竟是不是愚蠢的行为?马薇薇告诉记者,她认为公开表白很蠢,可能会将双方置于尴尬的处境。

  由于本期节目谈论的话题与“表白”相关,马薇薇也大方回应了她和周玄毅是如何从10年好友一朝变恋人的。马薇薇说,“自己这辈子遇到喜欢的男生从来不错过,和周老师在一起就是自己先开的口。”他们两个人相识多年,一直是好朋友,直到录制《奇葩说》时意外受伤,周玄毅抱起她两人有了肢体接触才让她内心有了不一样的小火花。于是不愿错过的马薇薇就主动向周玄毅表露心声:“老周,我对你有些想法。”然后两人一拍即合就走到了一起。最后她还不忘自我调侃:“别人的爱情故事都是唯美中带点浪漫,而自己的感情故事则是猥琐中透着浪漫。”

  对于“公开表白是不是蠢”这个话题,嘉宾刘维很有发言权。此前,他在《好歌曲》的舞台上公开表白范晓萱,但是面对他告白的视频,范晓萱并不买账。对此刘维尴尬回应说,他要表达的是对偶像的致敬和喜爱,这不同于对恋人的表白。在他的个人意志中“公开表白就是一种思维强奸”,会将对方放置在极其尴尬的处境。

  而相对于马薇薇告白成功的经历,刘维则略显心酸地坦白:“所有的告白最后都变成了交朋友。”因为自己总会考虑对方的感受,为了避免对方尴尬,他每次都会以“你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做告白收尾,然而残忍的现实就是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却依旧孤身一人。不免让人感慨,无论是光鲜的艺人还是普通大众,告白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薇薇 周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