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登上娱乐舞台 林志颖化身科技男神(图)

2016-06-29 14: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婚后首秀”的撒贝宁、“场外实验员”张腾岳及“未来博士”邓楚涵联袂主持的大型科学实验类节目《加油!向未来》将于本周日起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据悉,钢琴王子郎朗 、魔术大师刘谦、科技达人林志颖、美女主持朱丹、胡可,王迅和相声演员李菁等数十位明星跨界参与录制,加盟到体验科学的队伍当中,誓要在今夏掀起一股科学的热潮。

  郎朗刘谦首度PK“黄金手”

  如今跨界之风已成为趋势,跨界当歌手、做演员的明星比比皆是。但跨界玩科学的则实属少见。此次众明星组团跨界来到《加油!向未来》节目中玩科学,可谓是震动娱乐圈的大事。在已经录制的节目中,拥有“最贵双手”的郎朗和刘谦将首度合作,为科学展开激烈对抗。两人将在节目中先是与小动物亲密互动,之后又被吊高空,亲身体验高空坠落的失重感,与观众一同探索科学的别样奥秘。

  如果说郎朗和刘谦是为了科学展开的理性对决,那么朱丹和王迅的PK就显得更为感性。节目中,朱丹和王迅为验证实验项目大飙眼泪。热爱健身的朱丹更是为了赢得胜利一改往日的女神形象,秒变“力量型女汉子”,全情投入与王迅的PK战中,积极为科学献身。

  林志颖化身科技男神

  平时就爱好科技研究的林志颖,这次来到《加油!向未来》节目中,更是将自己的好奇心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对节目道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每一个实验项目他也都主动上前尝试,甚至帮着“未来博士”邓楚涵解释起了科学原理。瞬间从青春梦想家化身为科技男神,魅力爆棚。

  学霸撒贝宁此次作为主持人加盟到《加油!向未来》节目中,将利用文科生的思维来解读科学的魅力。张腾岳也一改《走近科学》中的严肃形象,化身逗趣的“场外实验员”,为大家展示震撼的大型实验场面。年轻的剑桥工程系博士,小鲜肉邓楚涵则化身“未来博士”,用简单易懂的方法为大家讲解科学知识。他们三人将组成“科学男团”,在今年夏天让广大观众领略科学的别样魅力。

  今夏电视将掀科学热

  作为国内首档科学实验类节目,《加油!向未来》将专业性的科学搬上了娱乐化的舞台,为的就是能够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示科学的快乐,用更加生动可感的方法探索科学的奥秘。在每期节目播出前,我们还将推出简单易操作的实验活动,希望能够带动全民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科学。

  作为一档科学类节目,《加油!向未来》还将请多位科学家参与到节目中,让他们一起作为普及科学的先行兵,使更多的人关注科学,并提高他们对科学的感兴趣程度。通过互动的方式挖掘出科学本身的趣味性,引发全民嗨科学的热潮。

  另据爆料,双料博士喻恩泰、段子男神薛之谦和当红小鲜肉TFBOYS也即将参与到节目录制当中。这档全新的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定档7月3日登陆CCTV-1每周日晚8:00黄金档。更多新奇的科学实验,更多当红的明星大咖和科学家的碰撞。

  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学 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