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成民自杀身亡曾主演《人鱼小姐》(图)

2016-06-27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凌晨,43岁的韩国演员金成民在家中拿领带上吊自杀,家人发现后立即送医,但经6小时抢救后,仍处于昏迷状态。6月26日上午,医疗团队宣布其脑死。家属已忍痛签下器官捐赠同意书。

  据悉,6月24日凌晨金成民和妻子发生争执后,妻子与其前任所生的18岁儿子先到亲戚家住,没想到金成民寻短见。

  金成民1973年出生于首尔,2002年主演电视剧《人鱼小姐》而一举成名。然而,一帆风顺的演艺路却断送在了他自己手里。2010年12月,金成民因涉嫌持有毒品而被警方拘留调查。2015年3月,金成民再次因吸食冰毒而被警方逮捕。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成民 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