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明日点映 免费看袁姗姗如何"自黑"

2016-06-27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曾被喊“滚出娱乐圈”,到凭借马甲线和一篇如何在网络暴力中捍卫自己的演讲,袁姗姗经历了由“黑”转“红”的人生逆袭,对“黑粉”更有切身感受。如今已告别“黑粉”困扰的袁姗姗却玩起了自黑,在新作《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中饰演一名专黑明星的“黑粉”。

  《黑粉》将于6月30日正式上映,除了朴灿烈和袁姗姗,还有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等人气偶像加盟,影片根据韩国热门小说《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而成,讲述了女记者方淼淼(袁姗姗饰)不小心撞破大明星后准(朴灿烈饰)的私生活,用手机拍照后爆出独家猛料,引发后准公司投诉并遭杂志社辞退,从此与后准结怨,成为复仇的“黑粉”。但不久,两人双双受邀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并在互虐过程中渐生情愫……

  本报与片方合作邀请观众于28日上午10时在万达影城延吉路店免费看点映场,有兴趣的读者请扫码下载半岛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手机注册后,需填客户端邀请码O1Z5OG),完成注册后截图发送至“青岛电影公社”,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影票。

  本报记者 王法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粉 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