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今晚大结局 《幻城》等抢占暑期档

2016-06-23 10:4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正在乐视视频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将在今晚24:00迎来大结局,关晓彤和张艺兴组成的后厨夫妇逗趣不断,野蛮女友和呆萌小厨的感情能否过得了陆远这一关?甘敬、江浩坤终成眷属,至此三人的关系终于理清。江莱和徐丽,谁是好先生陆远的最终选择?这都将成为该剧收视走高的吸睛因素。

  在第33集中,彭佳禾为了给陆远、甘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约着小蔡一起看电影,“心怀不轨”的小蔡试图用各种方法摸手、搂肩,却被彭佳禾狠狠拒绝,“抽你你信吗?”“你手要再搭过来,信不信我让你变成灾难片”……佳禾在电影院对小蔡上演了一场野蛮女友威胁呆萌小厨的精彩戏份。此外,另一对欢喜冤家甘敬终于嫁给了江浩坤,不过婚礼仪式却不走寻常路,甘敬被陆远牵着手以家长的身份送到江浩坤面前,乐视视频上有网友发弹幕表示:“前男友把自己送到现任丈夫的手中,看起来怪怪的,不过对于这三个人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看着深爱的前女友获得幸福,陆远的心病也终于放下,恢复了味觉。在乐视视频播出的独家番外篇中,佳禾、小蔡甜蜜爆表,不仅搂肩拥抱、送花装酷、拉钩钩,还有张艺兴“末日来了,也要跟你在一起”的浪漫表白,让网友提前看到了这对小情侣的甜蜜结局。

  随着 《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等剧集收官,电视荧屏也随即进入暑期档。据乐视视频公布的播放计划显示,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将于暑期档播出,韩剧《她很漂亮》也将于7月6日开播。该剧2015年在韩国播出时,曾引发收视热潮。 (记者 周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先生 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