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今天大结局 王耀庆上演男二的逆袭

2016-06-22 10: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市情感美食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6月22日即将上演大结局。剧中,“总裁专业户”王耀庆饰演百亿富翁江浩坤,成为孙红雷的发小兼情敌。《好先生》大结局出人意料,男二将逆袭男主,有网友评论这一角色“腹黑”,近日,王耀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喊冤。

  击败“颜王”孙红雷

  据记者了解,《好先生》将在大结局大胆出牌,“颜王”孙红雷的初恋女友甘敬要和男二江浩坤结婚,观众感叹:“编剧,你们对‘好先生’真心狠!”被编剧青睐的王耀庆,在《好先生》中饰演高富帅江浩坤,拥有高学历、高收入以及顶级的社会资源。对于爱情,他冷静、执着、懂得把握时机,成功俘获了女神的芳心,“颜王”孙红雷最终战败。

  剧中,王耀庆一改往日“好好先生”的无害形象,使出了各种“小手段”。江浩坤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讨甘敬欢心不说,还买通彭佳禾做卧底,汇报甘敬的日常行动,并且暗中把陆远招成自己的员工,让陆远和甘敬时刻处于自己的监控状态下。所以就有网友评论说《好先生》里的江浩坤有些“腹黑”,不过王耀庆并不这么认为,他解释说:“我从来没有演过腹黑的角色,任何一个角色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有他自己的原因。”王耀庆对自己这个角色的评价便是“执着”,“也许在有些人的眼中,江浩坤也能算一个好先生”。

  不会像剧中那样追女神

  用王耀庆的话形容,江浩坤对甘敬的感情是从暗恋到守护再到争取的过程,“而剧中我的女神,大概一直把我当作备胎吧”,王耀庆说,现实中的自己,年轻时也不会像江浩坤那样执着地追女神,“因为怕受伤”。

  生活中的王耀庆,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不接真人秀,不喜欢八卦,似乎离娱乐圈很远,他说,“我希望让别人能够专注于我的作品上面。至于个人,我觉得其实我很无趣的,我也没有什么文化,也没有什么才艺。”

  本报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先生 王耀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