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韩善续病逝 曾出演《西游记》

2016-06-22 10: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1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一级演员、退休干部韩善续同志,于2016年6月19日上午11时45分病逝,享年79岁。

  韩善续,表演艺术家、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著名艺术家、著名演员。从1958年进入人艺,到2008年已从艺50年,在60多部话剧,50多部电影、电视剧中塑造了一系列艺术形象。他曾出演《西游记》中的老丈,还为黑熊精、金角大王、虎力大仙配过音。主要话剧作品有《鸟人》《天下第一楼》《小井胡同》《好人润五》《雷雨》。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韩善续 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