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台上连摔八次 坚持在雨中跳完被赞敬业

2016-04-29 09: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show champion》室外特别舞台由于暴雨变得非常湿滑,宇宙少女在表演跳跃的舞蹈时,成员们接连滑倒,让观众大吃一惊。随后登台的LABOUM女团同样未能幸免。

  



  



  据悉宇宙少女在本月27日播出的MBC《show champion》节目中表演了出道曲《MoMoMo》,因现场天气原因,女团宇宙少女在暴雨中演出接连摔倒。当天在蔚山进行的《show champion》,室外特别舞台由于暴雨变得非常湿滑,宇宙少女在表演跳跃的舞蹈时,成员们接连滑倒,让观众大吃一惊。

  而令人分外敬佩的是,少女们们在雨中又重新站起来,完美地结束了表演舞台,完美的舞台展现充分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让现场及在家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大喊既心疼又钦佩,纷纷感叹少女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超越她们年龄的专业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