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举办发布会 黄渤自称跟黄磊学忽悠人

2016-04-29 08: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加盟的《极限挑战2》回归东方卫视。前天,黄渤与五位兄弟一同在广州夏街小学做完公益活动后又一同亮相节目发布会,宣布男人帮归来。黄渤用青岛口音的英语自我介绍,都是学英语的高手,与邓超的we are 伐木累有得一拼。

  六人帮决定节目六种难度

  《极限挑战》中的这六位哥哥真是没有一个 “省油的灯”,发布会现场,现场播放的将于本周日晚21时播出的第三期节目花絮,节目总导演严敏吐槽男人帮六兄弟最擅长的事就是破坏导演组设定的游戏规则,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谁最难搞?真是难分伯仲,因为真的都很难。”“首先说黄磊,他决定了一期节目内容的复杂程度。我们必须在任务的设置上考虑好他智商的上线。黄渤则决定了每一个能力项目的难度。而王迅则决定了我们在出发前到底能给哥哥们带上多少钱。小猪和艺兴则决定了我们能去哪些地方拍摄。你知道的,他们的粉丝真的太多了。我们不得不为此考虑现场的实际拍摄情况。至于红雷哥,他决定了我们道具的牢固强度。”

  尽管“男人邦”都是规则的破坏者,却也是一起下过海,一起上过雪山的好战友。总导演任静谈起对哥哥们的“爱”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感动:“还记得第一季中我们去爬玉龙雪山那一集,哥哥们每个人都是帮着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往上爬。当时我高原反应已经很严重,但渤哥抱着我说‘我们可以坚持到更高的地方’。这是一个大家互相支撑的节目。 ”

  现场,导演组和六兄弟“演示”了一把什么叫《极限挑战》的“核心铁律”——只要规则没有禁止的,那就是允许的。两位总导演要与黄渤比水性,看谁能率先喝完一瓶可乐;与黄磊比智商,背对背猜拳,三局两胜;和罗志祥比舞技,看谁的呼啦圈转的多,可这些都是男人帮最擅长的事,黄渤笑称“不想给导演组留下任何‘活路’”。

  黄渤自称跟黄磊学忽悠人

  黄磊和黄渤接受记者采访时,“最佳损友”互损起来毫不留情,还笑言:“咦,我们都可以搭档说相声了?”都说默契足好办事,不过两人表示,兄弟们太默契了也有缺点,原本“三傻三精”的组合挺好玩的,只是现在都变成“六贼”了,“这一季我们智商升级了,我们两个依然很贼,而他们也变贼了。 ”至于孙红雷则是变化最小的,黄渤还开玩笑说:“刚开始的时候听说孙红雷要参加这个我犹豫了一下。”问及孙红雷如此自恋自己的颜值有何看法?黄渤感叹:“哎呀,他真的不是臭美,他是真的以为自己美,他自己愿意相信自己帅呆了、萌呆了。这真的很难得啊! ”

  “黑”完其他小伙伴,二黄自动开启互黑模式。黄渤说黄磊就是大忽悠,自己忽悠人的本领都是跟黄磊学的,“我从小被黄老师忽悠。人家其他老师都是教育我的。 ”黄磊有点委屈地反问:“我什么时候忽悠人了?”黄渤对答如流,“你都自然成习惯了。在家忽悠孩子,出门忽悠朋友,在学校忽悠学生,上节目忽悠观众。”黄磊听了哈哈大笑,在黄渤如此有理有据的说辞下,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大忽悠。问及节目中谁是话痨?黄磊踢爆黄渤首当其冲,黄渤马上为自己解释,“我也没有很多啊,就是话多一些而已。 ”

  虽然第二季所有人都贼了起来,不过最贼的还是二黄。问及两人觉得谁更聪明一点?黄渤很谦虚地表示黄磊更厉害,“他是老师,我都是他教出来的! ”顿了一下之后继续补刀,“我比他正直、比他善良,他就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看着黄渤不停地指控,黄磊也老实表示,“黄渤的聪明是比较直白一点! ”最后,黄渤还是忍不住为损友说一句公道话,“事实上他是比我沉稳很多! ”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