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梦之队"热播 中国队"小鲜肉"挑大梁(图)

2015-10-17 14: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中韩梦之队》众明星嘉宾在韩国录制可谓饱经风霜,今晚21:08深圳卫视新一期节目中,经历了各种高强度任务和魔鬼式训练的中国明星队队员张哲瀚,在“闸门逃生”后纵身一跃,因用力过猛使眼部周围皮肉磨破,流血不止。而特意赶往赛场为儿子加油打气的张哲瀚母亲,当场被吓哭。

  今晚节目中,中韩两方队员继续闯关挑战“闸门逃生”。选手需要穿过障碍物兵马俑,到达终点后迅速折返至起点。若未在规定时间内逃脱,会被禁锢在凸起而又坚固的长城关卡内,难度极大。中国队将接力棒交给范世琦、田雷等,一众小鲜肉为中国队挑起大梁。付辛博更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以一敌众代替张哲瀚出征对抗韩国队员。成败攸关时刻,付辛博、范世琦热血宣战:“作为兄弟,为张哲瀚拼了!作为中国梦之队,一定要为中国队争光! ” (金 婉)

   [编辑: 王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