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门神》在青岛举行首映 2016年元旦将上映

2015-10-09 09:2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追光动画历时29个月打造,青岛籍电影人于洲担任制片人的3D动画电影 《小门神》在CGV星聚汇影城青岛万象城店举行了首映。于洲亮相畅谈电影的制作初衷。该片由高晓松、叫兽易小星、白客、季冠霖等明星配音,而青岛则是全国路演的第一站,“今天是第一场放映,能在青岛做很开心,有点‘假公济私’的意思。”于洲笑着说。

  于洲表示,《小门神》的制作初衷就是想讲一个中国的、全新的故事,不想重复以往的题材,如果说要跟皮克斯、迪士尼等好莱坞动画区分开来的考虑,就是融合科技与艺术的诉求,做能够流传的中国动画,“中国传统文化里有很多很好的题材,只不过还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门神在整个中国、甚至东南亚都是尽人皆知的形象,观众对其并不陌生,但不同于《西游记》里每一个故事的耳熟能详,门神的传说很少有人能讲出来,这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创作空间。”于洲介绍,《小门神》从剧本、设计、故事板、模型,到动画、特效、灯光等环节,共产生102000个创作版本。每个版本都是一次迭代和进步,最终汇聚成一部精雕细琢、画风精美的动画电影。

  据悉,本片将于2016年元旦上映。(记者 许城贵)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小门神 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