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主攻母亲节 "疯狂外星人"演绎母女情深

2015-05-07 09: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凭借爆棚口碑,梦工场动画大片《疯狂外星人》五一档狂揽6300万票房,总票房已破1.3亿,啵星人已成为观众热捧的梦工场新萌宠。母亲节将至,片方表示,啵星人加上本片温馨感人的亲情主题将继续发力,庆祝母亲节。

  号称“宇宙最衰外星人”的啵星人入侵地球,也让女孩小钱跟母亲硬生生分离。小钱与外星人小欧结成好友,两人结伴远赴澳大利亚,寻找母亲的过程里也经历了各种风险,最终战胜了恶势力,母女俩成功团圆。本片的主题简单而又深刻:亲情与友情。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疯狂外星人》为影迷提供了一次在动画片中感受母亲之爱、家人之爱的契机。皮肤能变色的啵星人,现在已经成为孩子们最热追的动画形象。片方表示,“红得发紫”的小欧将在母亲节将合家欢进行到底。(小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