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冰释前嫌? 老同学陈坤昨发鬼脸合照

2015-05-07 09: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陈坤昨日晒出一组自己与赵薇、周迅、汤唯、李冰冰、巩俐、高圆圆、李宇春、章子怡、李冰冰等女星的合照,并称赞道,“恩,她们好美”。其中,赵薇和陈坤的合照尤为引人注目,两人瞪大眼睛嘟嘴卖萌,画面搞怪。据悉,这批照片是陈坤去美国参加“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时与中国女星的合影,赵薇调侃称,“花园里飞来一只小蜜蜂,会让很多男生羡慕你滴哦!越来越帅了,除了爱做鬼脸!”赵薇的留言也打破了此前两人不和的传言。2013年,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上映后,96级北电表演本科班全班同学用各种方法力挺赵薇,可是一度与赵薇、黄晓明并称“北影三剑客”的同班同学陈坤却完全没有表示。由此传出赵薇与陈坤“闹掰”的说法,两人“闹掰”的原因据说是赵薇和周迅不和,同为两人好友的陈坤被迫站队,选择了周迅。(罗 淑)

相关阅读

赵薇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