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踢馆浙江卫视《跑男2》 喊话Baby结同盟

2015-05-05 09: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2》)最终以蓝队超能力者李晨的双撕神技能圆满画上句号。近日,本期来踢馆的宋佳接受记者微信采访,畅聊《跑男2》台前幕后趣事。

  作为蓝队队友,首次踢馆就大获胜利的宋佳则表示,“第一次来就有奖品拿,挺不好意思的!”,并以史上最萌的“我蠢不”引发网友欢乐吐槽。聊到自己在撕名牌大战中的各种搞笑状况,宋佳不忘自嘲“我就是个混事的,用最后的生命值拖了邓超。”

  几乎所有“女神”来到《奔跑吧,兄弟》都会直接变身“女汉子”,宋佳也不例外。在影视剧中一向柔美的宋佳初次来到“奔跑”这个“女汉子养成基地”,破门而入的出场方式已经给奔跑团的兄弟们重重一击,大家受到惊吓的同时不忘感慨“宋佳太猛了”。

  在随后的“R牌爱消除”环节,谈趾压板色变的跑男团再一次被宋佳的生猛吓到了。当李晨还在趾压板上发出声声惨叫的时候,宋佳已经如履平地般在行走,面对着跑男团一张张震惊的脸,宋佳high到在趾压板上跳起了热舞。在邓超不死心地追问下,宋佳一句“不疼啊”便背起妹子健步如飞的在趾压板上奔跑,如此强大的新技能,当之无愧的“趾压板女神”。

  在撕名牌环节,一直被誉为史上最弱的王祖蓝,因为宋佳的加入,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在趾压板上分外生猛的宋佳,却在撕名牌对抗中多次被力压,薄弱的体能简直不忍直视。制定好作战计划后,初次独立出战的宋佳跃跃欲试想找人练手,中途遇见了王祖蓝,奋力拼搏后败下阵来,成全了王祖蓝第二季的首撕。之后和Baby狭路相逢,更是凶猛,虽然两人都不顾形象拼尽全力想要撕掉对方,却在最后结成同盟。

  对此,宋佳爆料自己被“跑男团”骗了:“他们之前教我,撕名牌就躺在地上,大家都客气就不撕了。”女神啊,你咋能这么好骗呢,众网友直接被女神的“呆萌”折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与Baby的“对撕大战”,而宋佳也做出了回应,称与Baby两个人太拼了,并隔空向Baby喊话:“下次我们一起去撕王祖蓝!”宋佳又接着爆出李晨的昵称“大外甥”,如此爆笑的昵称也让网友纷纷直呼:女神不怕黑牛来“报复”吗?

  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宋佳 跑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