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台推《乡村合伙人》 首创公益扶贫真人秀

2015-05-05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刘礼智) 由青岛市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安顺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公益扶贫真人秀节目《乡村合伙人》,5月7日至5月14日,每晚9:40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乡村合伙人》是国内首创的公益扶贫真人秀电视节目,也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次尝试赴外地拍摄大型真人秀节目。八名来自北京、青岛等地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将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前往2000公里以外贵州省安顺市的一处偏僻山村里,通过实地居住、考察调研、完成挑战等环节,为所在村组建设商业项目,帮助当地走上致富道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