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街"上演温情结局 贾玲遇到真命天子(图)

2014-09-15 09:3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上周,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一季在央视一套温情收官“朋友再见”。一心恨嫁、感情问题又被大家颇为所关注的贾玲,终于在节目尾声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著名男模李学庆,上演了一出大团圆的美满结局。

  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喜乐街》令人捧腹之余还充斥着众多温情元素。节目中,沙溢为迎娶相恋多年的可可,特地重新装修房间从而使得现场变得一边狼藉。而赴韩旅行的贾玲在归国的同时,也意外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终于解决了被大家颇为担忧的感情问题。

  作为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源自曾在美、英、法、德等十多个国家制作播出,并获得极大成功的老牌喜剧节目《席勒街》。十四期节目主题分明,并且贴近生活。节目中的故事大多以一个荒诞的小市民作为开头,涉及到亲情、友情、爱情等多个方面,但最后都收尾于温暖的情谊之中,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据节目组透露,应观众要求,第二季业已开始筹备。(记者 周洁)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喜乐街 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