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杨坤组四强诞生 传陈永馨内定冠军

2014-09-15 09: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自各组四强之争开战以来便备受外界争议,内定、看脸一说更是甚嚣尘上。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杨坤组四强诞生,陈永馨、徐建秋、李文琦和余枫扛起“杨家将”大旗。观众发现,杨坤组少了一位学员,而盲选未通过的梁栋江递补,引发网友争议。还有网友传陈永馨内定冠军,本期《好声音》成就了三季以来最跌宕的导师考核战役。

  网友传因学员未成年才离开

  杨坤组收官战役时,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屏幕上标注的导师战队剩余名额有点“灵异”,原本空缺的4个席位陡然变成了3个。而最终,当其余导师战队都是16名学员的情况下 ,杨坤队仅有15人。“杨坤战队怎么少了一个人?”这样的疑问突然多了起来,记者就此询问了《好声音》节目组,他们表示暂不方便回应,在之后的导师分班Battle阶段会有更大的惊喜。所以分班Battle战,观众发现,惊喜原是梁栋江递补。

  那位离开的学员是谁?为何语焉不详?梁栋江如何复活?9月14日,记者询问节目组,官方对梁栋江递补的解释是,有一位学员因为开学而无法继续参加好声音,节目组尊重学员自己的意见,让他回去上学。好声音因此启动全球最新的增补模式及时补位,梁栋江等四位复活学员和杨坤在一个小房间里,每人唱一首歌,最终选出梁栋江。但离开的学员名字和其他情况节目组不作回应。

  而网友的传闻是,杨坤组原来有一个中美混血儿小萝莉爱新觉罗媚,但后期因其年龄太小广电不让播,于是现在就少了一名学员。不过因为公平起见,就让杨坤在未通过盲选的学员里随便挑一个,他挑了梁栋江,补充了学员。节目组之所以对离开学员不回应,有网友称是节目组不想为离开的学员宣传,还有网友传,该学员背景复杂,实在难以提供内情 。

  杨坤组冠军传内定陈永馨

  在杨坤组的比赛中,陈永馨和刘珂这对金童玉女的Battle备受瞩目,刘珂超水平发挥得到了其他三位导师和萧敬腾的力挺,但三十二郎毅然选择了陈永馨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而刘珂和陈永馨在台上的深情互动也被认为两人上演“相爱相杀”,不过赛后陈永馨表示和刘珂只是朋友,自己已经有男朋友。网友传杨坤组冠军肯定是陈永馨,“节目组把莫海婧苏琪繁的演唱大剪,却罕见地拿大篇幅时间炒作陈刘恋情,力捧的节奏啊!”

  但有专业人士称,“就算刘珂比陈永馨唱得好,但关注度,综合能力、夺冠指数是远不及陈永馨的。杨坤的做法是正确的,杨坤没有被其他导师坑了。”还有一个小花絮,杨坤在现场隔空向邓紫棋表白,而邓紫棋也在10个小时后大方回应自己醉了。为了宣传,两人也是拼了。

  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好声音 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