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打徒弟传闻 打人这事从来没干过(图)

2014-04-11 14:56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杨新会

  丫蛋本周六进入到《国色天香》的半决赛,将与霍尊、张远、黄征和于毅争夺进入总冠军的三个名额。在这期节目中,丫蛋把“走向世界的神曲”《最炫民族风》改编成二人转版本,师傅赵本山更是为其加油,对于外界传闻的“暴打徒弟”一说,赵本山也首度回应“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她一下,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

  丫蛋在《国色天香》获得同门师兄小沈阳、老公王金龙助阵之后,一直关注她比赛的师傅赵本山也“惊现”现场,他说:“从春晚之后,我就没给她更多的任务,她生小孩了,现在跟她老公过得也挺好。她在舞台上卖力气的那种状态我非常喜欢,有时候表面上看着我这个人严厉,他们是挺怕我的。师徒之间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我不需要那些虚假的东西,只要真就行。”

  丫蛋称“师傅严厉但从来不上手,毕竟我们都是大人了,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我们这么多徒弟,师傅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谁红了就特别照顾谁,是那种‘一碗水端平’的”。

  赵本山告诫徒弟们再红不能离开二人转舞台,一旦离开二人转舞台,就像离开土地一样。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