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昨日闪婚 妻子已怀孕四个月

2014-02-13 14: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12日闪婚,迎娶比自己年轻十四岁的女友王妤娴,两人选择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并现身大方接受传媒访问,还应要求亲嘴拍照,两口子不时相视而笑。陈晓东更是直言妻子已怀孕四个月。

  陈晓东和新婚妻王妤娴大方接受访问,表示被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才致流泪而已。手上婚戒是香港的家人帮他们选的。陈晓东坦言没想到大家会知道,他们暂时还没注册结婚。对于怀孕的事情,陈晓东直言新婚妻已经怀孕四个月,暂不知道是男还是女,但医生说七成是女婴,预产期是今年八月,对生男生女也没所谓,但绝对不是奉子成婚,只是碰巧而已。预计太太将会在台湾生孩子,因为老婆家都是中药世家。

  陈晓东透露旧爱张柏芝也有致电祝贺,还笑言她现在满嘴都是英文。另外,好友王馨平、苏永康、李蕙敏等都有祝贺,看看稍后再约时间吃饭。而陈晓东的粉丝今天也闻风而至,给偶像送上结婚祝贺和礼物,陈晓东也跟粉丝们合照留念。

  两位新人选择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办婚宴,该酒家位于101层,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是全港最高餐厅。据悉光菜式就要花费16万港币(约合13万人民币)。此前女方亲家已依台湾习俗摆了订婚宴,所以此次婚宴双方只宴请男家亲友。据知该酒家的酒席价格从9988(7800人民币)到16988(13300人民币)港币不等,因此光菜式的价格就要花费近16万港币(约合13万人民币),酒水收费要求另外计算。据悉龙玺酒家是香港名厨黄永帜所开办,以罕有食材制成的高级菜式为名。另外该处的特色是设于环球贸易广场的101层,该大厦楼高118层,是全球第三高的大厦,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宗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陈晓东 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