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与制片男友徐佳宁"闪婚" 相恋半年就领证

2014-06-24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9日,有媒体拍到38岁的李小冉到与一名男子出入长春市民政局,被爆闪婚。6月初,李小冉与前任鄢颇被爆疑似已经分手2个月,而李小冉曾在微博中称呼鄢颇为朋友,似乎默认分手一事。据悉,李小冉与现任才相恋半年就领证。

  而与李小冉同行的男子正是制片人徐佳宁,四十多岁,是圈内金牌制片人,老家在长春。6月18日,两人从长春机场出来后一同上了前来接机的奥迪车离开。6月19日,李小冉和徐佳宁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民政局领证。据悉,徐佳宁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关系密切,相恋半年就领证,参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长战线恋情,这次可算“闪婚”。还有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小冉 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