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

2014-01-16 13: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4日,第64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评委会成员名单。除了早前公布的主席,来自美国的电影人詹姆士·沙姆斯之外,其余几位分别是来自美国的女性电影人芭芭拉·布洛柯里;来自丹麦的女演员崔娜·蒂虹;来自伊朗的纪录片导演米特拉·法拉哈尼;来自美国的女性电影人格蕾塔·葛韦格;曾获得过奥斯卡大奖的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人们熟悉的影帝级演员梁朝伟;来自奥地利的,曾获得过两次奥斯卡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据悉,这不是柏林电影节第一次邀请梁朝伟作为评委出席,早在2001年,第51届柏林电影节时,柏林就曾向他与导演谢飞抛来过橄榄枝。秦川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