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女友Angelababy:她肯定没整容

2014-05-30 09: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来到戛纳的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都是戛纳新丁,而他们也受到华语媒体的最大鼓励。尽管Angelababy并没有成为红毯话题,黄晓明甚至没有机会走上红毯,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制造戛纳之于华人世界的最大娱乐焦点——因为他们在媒体瞩目下牵手去吃海鲜,俨然是此前香港恋情大公开的再演。所有人都想知道,此次戛纳行是否会是预支蜜月,今年两人会结婚吗?

  黄晓明晚于Angelababy两天来到戛纳,因为吴宇森导演的大制作电影《太平轮》选择在戛纳做全球宣传,他说,原本为戛纳准备了好多套衣服,“我想《太平轮》这么大的电影应该能有一次红毯机会吧。”直到临行前两天他才搞清楚了整个状况——他其实只是来戛纳参加一场电影发布会。这样反而避免了蹭红毯的指摘?“不,我觉得以《太平轮》的制作规模,来到这边应该不至于被大家说是蹭红毯,何况,我也不至于为了蹭个红毯就来戛纳吧?”

  黄晓明说他曾幻想站上红毯,所有闪光灯唰唰地对着他拍,他承认这是土鳖梦想,但更残酷的现实是他没有机会走红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戛纳的距离感还存在于地理位置上。片方给他安排的高级酒店距离电影宫有差不多7公里路程,酒店的私人海滩令他感觉“和青岛也差不多”。

  在戛纳和Angelababy甜蜜约会,黄晓明的婚期自然让人关注。对此,黄晓明透露,他正在琢磨怎么求婚。“我有在想,有在琢磨。如果要做这样的事我是要做计划的。”至于是不是今年,黄晓明拒绝透露更多,“不告诉你(笑),不是说我们不能告诉你,实际上是任何人都不知道,谁都不知道。”

  谈到女友,黄晓明说,“她(Angelababy)有女神的一面,也有丑的时候,但我都觉得可爱,不管是她丑的一面还是美的一面我都爱。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笑)。”黄晓明还告诉记者,Angelababy最打动他的,并不是容貌,而是内心。“她的自然、她的真实,大家都只觉得她漂亮、女神,忽略了她是一个很真实、很可爱的人,我觉得我这辈子看人还是比较有眼光的,能够看到一个人的内心。”

  至于在电影里与黄晓明搭档出演情侣的亚洲女神宋慧乔,在戛纳则受到了黄晓明各方面的照顾,从一句充满感情的“Sheislovely.”的高级评价再到小规模访问时帮宋慧乔拉椅子,很难不引起记者的骚动,“你这样Angelababy没有不高兴吗?”“她有什么不高兴的?!宋慧乔再好也是别人的。我有了她(Angelababy)已经很满足了。”据《南都娱乐周刊》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晓明 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