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订婚席开60桌穿旗袍坐花轿 5月办两场婚宴

2012-04-16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H.E组合中的Ella陈嘉桦,将于5月嫁给马来西亚籍的未婚夫。4月15日,31岁的Ella在家乡中国台湾屏东麟洛乡举行订婚仪式,席开60桌。除了好友阿雅以外,没有其他艺人到场。订婚宴的开场仪式相当有意思,身穿大红旗袍的Ella坐着大花轿进场。

    坐着花轿入场

    4月15日,Ella在家乡屏东麟洛乡举行订婚仪式,席开60桌,Ella这次还特别身穿大红旗袍,由花轿抬进订婚宴会场。这次订婚宴不对外开放,所有媒体都只能在门口守候,Ella是和未婚夫及男方父母一同乘车到达。平常很聒噪的Ella,订婚当天相当不一样,始终保持微笑不发一语,只是频频点头感谢大家的参与。Ella贴心地准备两罐印有Q 版Ella和老公赖斯翔模样的酱油给宾客当回礼,寓意Ella为人妇后将踏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

    这场远在屏东的订婚宴会,除了阿雅外,并没有其他艺人到来,Ella的好姐妹Hebe在内地商演,Selina则因复健中不适宜远行,着实让现场少了点星光闪耀的感觉。阿雅因为有事提前离开,离开时透露,Ella特别找来了挡酒团,让她有点不甘心,并呼吁接下来要参加结婚宴的好姐妹们,一样要好好款待这对新人。

    Ella订婚宴会结束后,接下来有两场结婚宴,一场将于5月5日在中国台北举行,另一场马来西亚婚宴则定在5月19日。

    办喜事被指植入广告

    不过,结婚虽是好事,但有媒体质疑,从一对新人去关岛拍婚纱照,在专机内拍照发稿感谢机票赞助,到在各大景点取景,感谢关岛旅游部门协助交通、住宿,以及之后伴手礼等多个婚礼用品都是商品赞助,整个过程看上去接受了多个“植入广告”,有借机赚钱之嫌。听闻这一说法,Ella气得哭了,她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我只是很爱很爱一个人,我只想开开心心地结婚,我只是跟所有的女孩一样,想得到幸福和祝福!”此后,在接受采访时,Ella更表明态度,称赞助是大家沾沾喜气,自己喜欢分享,没有做错事。

    好姐妹筹备婚礼之时,Hebe田馥甄正忙于4月21日“ToMyLove”上海演唱会”,不过,在此之前,她还是忙里偷闲陪同Ella前往关岛拍婚纱照。据Hebe透露,此次关岛之行也给了田馥甄一个爱的好兆头——Ella与赖斯翔在关岛景点“恋人岬”买了一个红色的爱情锁,Ella扣上锁头后,发现旁边的一个爱情锁上写着英文名字“SunshineHebe”,她赶紧要Hebe过来看。Ella难掩激动地说:“这种巧合是一种祝福,希望Hebe也能遇到真爱。”

    Hebe牵线去年相恋

    Ella情路不算顺,绯闻对象包括黄志玮、舞蹈老师小伟、吴尊、陈楚河、短暂交往过的音乐人陈熙、闪电分手的金融圈贵公子赵士懿等。

    2011年,Ella被爆恋上马来西亚富商赖斯翔,两人相恋两个月被拍到同居照片,并传闪婚的消息,有指Ella与赖斯翔的这段恋情是由好姐妹Hebe牵线搭桥的,赖斯翔,生于1976年,任职中国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形阳光,因为Hebe是2011年莱雅中国年度代言人,因此他有机会认识Ella,早在2010年Ella游学前,赖斯翔就与S.H.E姐妹熟识。蔡世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Ella 订婚 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