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短视频又刷屏!『施华蔻专业』联手裴子添一起搞事情!

2019-05-05 13:5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头发,哪里跑!”法海还是那个法海,只不过台词中的“妖怪”改为了“头发”,配合着法海光秃秃的脑袋,让人啼笑皆非。这是法海扮演者裴子添为『施华蔻专业』制作的一条创意视频,发布后异常火爆,频频在抖音、微博等平台上刷屏。

  



  一直以来,『施华蔻专业』都非常注重视频营销,期望通过有趣的视频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从而提升平台销量。通过与知名艺人以及优秀内容制作团队合作,『施华蔻专业』将视频与产品进行深度融合,构建出“品效合一”的内容IP。

  例如此次视频是针对“施华蔻专业OSiS劲能发胶”,该产品的最大受众的是希望通过造型表达自我的年轻人,『施华蔻专业』特意挑选了近来风头正劲的裴子添作为视频的主角。

  



  随着《新白娘子传奇》的热播,在其中扮演法海的裴子添也受到许多年轻观众的喜爱,被媒体誉为“史上最帅法海”。在此之前,裴子添在《皓镧传》《甜蜜暴击》中的表现非常出彩,不仅帅气的外表引人关注,演技也在不断成熟,可以说潜力巨大。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裴子添 法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