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56个民族的春节风俗?迅雷直播携主播带来全国春节特色

2019-02-18 13:5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均有举行各种庆贺新春活动,由于各地风俗不尽相同,大家对其他区域的习俗难免感到好奇。

  

火到日本的中国县城烟花秀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春节直播自然成了人们喜欢的新鲜内容,貌似大家都默认这个内容已经是常态?但实际春节期间许多直播平台属于半休状态,春节期间的内容质量比往常更差很多。主播随缘直播也在这一时期成常态。

  

东北冰雕展



  相较其它平台的懈怠,迅雷直播在春节期间以一个“年味习俗”主题直播,平台主播为观众们分享了各自家乡春节不同的习俗,让大家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做为一个以内容为主的直播平台,迅雷直播持续打造优质内容。除了“年味习俗”主播直播外,还有《天籁之音》《全能舞姬》《最X巡视官》等众多的直播栏目。其中迅雷直播联动明星艺人参与的明星直播查房栏目《最X巡视官》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出其不意的空降,主播明星双方的互动问答,明星嘉宾的才艺展示更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从迅雷直播接连推出的直播内容来看,迅雷直播在内容制作上对观众非常负责的。同样地,在培养主播上迅雷直播也非常用心。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提升主播实力与关注度。

  除了常规直播节目外,迅雷直播拥有着“迅雷集团”庞大的资源后盾。利用这些资源迅雷直播不仅与政府开展《公益正能量!众筹植树活动》让主播成为形象大使,还和红牛,可口可乐等知名快消品牌进行跨界营销,让主播参与其中。公益事业,跨界合作,联动艺人这些都给平台主播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度,为主播打开了知名度。

  由此可见,迅雷直播不仅对内容运营有着良好的把握,而且对观众负责,对主播培养用心,在2019迅雷直播的将是一个非常令人期待的平台。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内容?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迅雷直播 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