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压岁礼”来袭 儿童剧《少年迈克之烦恼》购票有福利

2019-01-30 12:0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转眼春节将近,人们最惦记的是什么?对于大人来说,最需要张罗的是置办年货、走亲访友,而对于孩子们来说,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压岁钱”。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提高,孩子们收到的红包也是越来越丰厚,但与此同时,广大家长也面临着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除了红包,给孩子的新年大礼能不能送的更有意义?

  所以,与其担心孩子拿着“压岁钱”全部用来吃喝玩乐,不如为孩子们准备一份别开生面的新年大礼!由海尔兄弟出品,海涡剧坊、一小时戏剧工作室制作的喵MEW系列多媒体互动儿童剧《少年迈克之烦恼》正在火热售票中,登陆大麦网、聚橙网、父母邦、票牛、永乐票务、摩天轮票务等渠道全面上线,1月18日-2月20日期间,线上购票可领取百元购票红包,早鸟票和套票均可享受双重福利!,一家人坐下来共同感受亲子互动的趣事,不正是给彼此最有意义的礼物嘛?

  共同的成长烦恼:我的童年谁做主?

  在许多80、90后的记忆里,自己的压岁钱往往并不属于自己。“妈妈先帮你拿着,你长大了再给你”,等真的长大了,却发现压岁钱早已变成了各种辅导班、提高班的学费,这不仅造成了人生中第一次“信任危机”,更是引出了更深层次的“灵魂诘问”:我的童年谁做主?是自己还是父母?

  



  转眼间,80、90后从收压岁钱的孩子成长为包压岁钱的父母,关于“我的童年谁做主”的困惑也被他们的00后、10后子女们所“继承”。而在舞台剧《少年迈克之烦恼》中,小主人公迈克也面临着这样的困惑。

  在第一部喵MEW系列舞台剧《喵之家》中,猫爸杰森、猫妈凯瑟琳试图弥补对迈克情感陪伴上的缺失,所以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替迈克的“做主”,给他报了一大堆辅导班、提高班,但由于矫枉过正,过大的心理压力使迈克不堪重负并离家出走,就此开启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故事。小迈克将会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呢?是出卖自己的良知变成“天才少年”,换取父母的万千宠爱?还是保持自我,靠真实的自己重新赢得亲情?就在迈克两难之际,海尔兄弟再次对他伸出援手,一场奇“喵”之旅就此展开......

  直面社会话题 直抵心灵深处

  所有经典戏剧的艺术感染力根源都在于八个字: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为什么80、90后小时候会产生“我的童年谁做主”的困惑,觉得和父母始终存在无法逾越的“鸿沟”?究其原因,这一代人与父母之间缺乏一座跨越代沟的“桥梁”。

  而陪伴80、90后成长的海尔兄弟,一直希望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文化产品和交互场景,陪伴更多新一代儿童健康成长,成为亲子沟通的有效媒介。舞台剧《少年迈克之烦恼》,依然聚焦成长话题,秉承海尔兄弟一直倡导的探索、智慧、开放和平等的价值观,将在短短的90分钟里,为父母和孩子献上一段启迪心灵的智趣时光。

  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很多年轻家长都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但3—6岁是孩子身体和心理发展的重要阶段,需要父母的悉心照顾和科学引导。《少年迈克之烦恼》以喵星人的视角记录生活细节与内心思考,还原当代儿童的成长烦恼及其家长的情感焦虑,希望能够引发观众的触动,帮助父母与孩子掌握沟通技巧,与彼此建立顺畅的双向沟通机制,形成更加和谐平等的亲子关系。

  “身临其境”的奇“喵”之旅

  不仅剧情精彩可期,《少年迈克之烦恼》全面升级舞美设计,在演出中引入了3D Mapping投影技术,更全新演绎多首世界名曲,量身定制节奏明快、活力动感的舞蹈。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少年迈克之烦恼》鼓励小朋友勇敢展示自己,《少年迈克之烦恼》特别设置互动表演环节,让现场小观众化身小演员,加入到舞台剧的表演,与喵星人一同体验喜怒哀乐。

  



  如果想跟着海尔兄弟一起感受奇“喵”之旅,可以登陆大麦网、聚橙网、父母邦、票牛、永乐票务、摩天轮票务,搜索“少年迈克之烦恼”,2月20日之前线上购票可领取百元红包,亲子套票还可享受双重福利!

  剧目信息

  名称:喵MEW系列《少年迈克之烦恼》

  类型:多媒体互动儿童剧

  时长:90分钟

  出品:海尔兄弟

  制作:海涡剧坊、一小时戏剧工作室

  演出信息

  地点:上海虹桥艺术中心(长宁区天山路888号)

  



  时间:

  2019年3月15日 19:00 - 20:30

  2019年3月16日 10:00 - 11:30

  2019年3月16日 14:00 - 15:30

  2019年3月17日 10:00 - 11:30

  2019年3月17日 14:00 - 15:30

  票务信息

  亲子套票:499元套票(280元*2张,8.9折)、699元套票(280元*3张,8.3折)、999元套票(380元*3张,8.8折)。

  普通票:80元、180元、280元、380元。

  新年福利:1月18日-2月20日期间,线上购票可领取百元红包,亲子套票可享受双重福利(满150元可用)。

  购票渠道:登陆大麦网、聚橙网、父母邦、票牛、永乐票务、摩天轮票务,搜索“少年迈克之烦恼”。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