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上线,用当贝影视快搜大屏追剧!

2019-01-25 17:0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由刘一志导演,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月30日登录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智能电视可以上当贝影视快搜搜索观看,大屏观看黄子韬《艳势番之新青年》。新剧黄子韬现场变身“宣传委员”,讲述花式安利新剧的趣味经历。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该剧的推广曲《英雄上线》,此曲由龙韬娱乐艺人铭亮所在的“挺齐全”战队演唱,歌曲激燃有力,很好地契合了剧中所讲述的艳势番新青年们,在动荡年代保家护国的热血青春。作为剧中艳势番番主崇利明角色的扮演者,黄子韬表示,崇利明是一个心怀家国、心向民众的性格复杂的人物,“是我的偶像”,并调侃自己和崇利明有很大的区别,“大家看剧的时候就会发现,后期崇利明的经历太惨了,而我不同,我觉得我很幸福”,妙语连珠惹现场欢乐不断。

  



  



  据了解,黄子韬此前因在个人社交平台趣味追剧《谈判官》,以及将个人名称修改为“崇利明要出现了”等动作,被网友们戏称为“追剧博主”“宣传委员”“剧宣扛把子”。而在发布会现场,黄子韬更是讲述自己手机储存许多剧中的拍摄片段,逢人便安利新剧的趣味经历。连合作演员胡冰卿也开玩笑称,黄子韬进入宣传期后,仿佛又入戏了,把自己变成了崇利明去宣传自己。发布会后,黄子韬还向观众透露一个小秘密:用当贝投影观看由我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1月30日不见不散。

  



  



  据了解,该剧的前期拍摄时间长达8个月。谈到与剧中演员们首次合作的感受时,黄子韬坦言自己和剧中的兄弟们关系都非常好,“这8个月对我来说是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也特别感谢崇利明,是崇利明让我们走到了一起。”由于黄子韬先后两年在春节期间播出电视剧作品,也因此被很多网友称为欢乐的“春节伴侣”,我们也期待即将上线的崇利明带给我们更多欢乐和青春的正能量。

  



  当贝市场(https://www.dangbei.com)是当贝网络旗下的一款智能电视应用商店软件,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和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升,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畅享大屏乐趣。同时当贝网络旗下还有当贝影视快搜(http://www.dangbei.com/ysks/)、当贝健身等大屏电视应用,均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安装。   同属当贝网络旗下的当贝点金(https://e.dangbei.com/)是OTT大屏端广告服务商,可以提供精准的大屏端广告推送;新品智能投影当贝投影F1顶级硬件配置+海量内容带来影院级享受(https://jt.dangbei.net/dbjd.html);旗下投影网(https://www.touying.com/)致力于打造国内优秀的投影行业门户,提供用户社区、行业分析、门户资讯、硬件评测等服务。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