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垂楠空降直播间,实力演员再临迅雷直播《最X巡视官》

2019-01-18 13:5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迄今,《最X巡视官》已经进行了九期,而在1月18日到来的第十期将会迎来超人气实力演员孔垂楠。说起孔垂楠,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非常熟悉了,从《歌舞青春》出道至今出演了非常多的电影以及电视剧,并且凭借英俊的外形以及阳光健康的形象吸引了很多“姐姐粉”。

  



  近日由迅雷直播打造的IP栏目《最X巡视官》正如火如荼的开播,每一期都将邀请到娱乐圈的明星担任主考官与迅雷主播进行多方面的互动,通过主播与明星之间的连麦互动与相应的问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节目体验。而这也是国内首档无脚本明星问答的直播综艺节目,这是迅雷直播的在策划方面的一次大的突破。

  



  尤其是近期热播的《北京女子图鉴》,更让孔垂楠的事业再上一个层楼。而孔垂楠也将在最新一期的《最X巡视官》中,与“国民baby”进行连麦互动。

  



  国民baby作为迅雷直播的当家花旦,凭借出众的外貌以及幽默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大票粉丝的喜爱,在往期的《最想巡视官》中,国民baby的表现也非常精彩,“综艺感”十足,面对明星的各种“刁难”也丝毫不露怯。更是大秀热舞,给观众带来满满的福利。

  



  1月18日将直播最新一期的《最X 巡视官》,而优质偶像与迅雷直播的当家花旦“国民baby”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