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荔枝年度最受欢迎唱将”蔡健雅 首次公开演绎新专辑歌曲

2019-01-14 16:0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荔枝年度盛典颁奖晚会上,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对到场的明星大咖、人气主播、粉丝嘉宾表示了欢迎,“今天,我们在广州最美的地方,在珠江之眼,举办荔枝年度盛典,希望把我们的嘉奖献给主播,献给不平凡。未来,我们仍将做2.5亿用户的温暖陪伴,我们仍将帮助每个人,推开异想世界的大门,成就你们的小确幸,也成就你们的光荣梦想。”

  

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在颁奖晚会现场发言



  作为荔枝年度含金量最高的赛事,胡一天、蔡健雅、边江等明星大咖亲临现场,为荔枝年度“声音之王”加冕。

  实力唱将蔡健雅曾经演绎过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此次蔡健雅现场演唱了《红色高跟鞋》、《Beautiful Love》,台下的众多粉丝也跟随蔡健雅一起演唱了这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蔡健雅在颁奖晚会现场演唱



  值得一提的是,蔡健雅还带来了她刚刚推出的全新专辑,并在荔枝的舞台上首次献唱新专辑歌曲《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为献唱观众送上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一直以来,荔枝都非常重视有声音才华的人,经过对2018年荔枝的用户点赞、翻唱等大数据的统计分析,把“2018荔枝年度最受欢迎唱将”的奖项颁给了蔡健雅。

  在接受了奖项后,蔡健雅说:“很开心荔枝颁这个奖给我,感谢粉丝、大家喜欢我的歌曲!声音是一个能带给很多人温暖和力量的方式,荔枝倡导用声音来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个点我特别喜欢和认可”。蔡健雅表示,“希望所有喜欢声音,和喜欢用声音表达自己的人,要相信坚持自己的梦想,为梦发声,你的人生请用自己的声音定义。我也会继续努力用声音带给大家更多好的音乐”。

  蔡健雅所说的也正是荔枝成立的初衷——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在荔枝平台上,有千千万万的主播,他们并非科班出身,没有背景,却凭着自己对声音的一腔热爱,拥有了自己的舞台。

  当晚,斩获“年度成就主播”奖项的主播“背着吉他的蝙蝠女侠”在舞台上讲述了与荔枝相识相知的讲过。最初看到荔枝的广告,“人人都是主播”,就觉得很心动,尝试地录了一下。当时自己也年轻,喜欢读一些情感励志的文章,觉得好的就分享给大家,后来发现受众很多,就一直做这种温暖励志的节目了,感谢荔枝这个平台,让像我这样喜欢用声音传递情感的人有了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去发表自己喜欢的音频,也让“音控”朋友们可以在荔枝找到各种各样的声音和节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专辑 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