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徐海星登迅雷直播遭“戏弄”,国民baby幽默抛梗实力圈粉

2019-01-0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实力唱将被激灵主播逗笑逗到歌都唱不下去,这样的场面你能想象?1月4日,《中国好声音》徐海星首次亮相迅雷直播,碰上逗趣主播国民baby,现场强忍笑意清唱成名曲《星海》,首度预告全新单曲即将于1月上旬全网上线,引起观众的激动喝彩一片;国民baby被“惩罚”大跳抖音热舞,惹徐海星点赞不断,更是当下扬言将再次“光临”国民baby直播间,相约劲歌热舞,点燃火热气氛。

  



  听闻实力唱将徐海星将至迅雷直播,众多粉丝早早就在直播间等待其惊艳亮相。徐海星一出场便以亲和力十足的开场白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快速与粉丝打成一片;现场更是清唱成名金曲《海星》,空灵的歌声令观众深深沉醉其中。当晚,作为主考官的徐海星突击连线迅雷当家主播国民baby,被国民baby古灵精怪的直爽性格深深吸引,毫无保留地与其分享写歌心得。

  



  面对偶像主考官徐海星的突然来袭,国民baby表示受宠若惊,激动不已;现场,国民baby大胆接受花式问答考核,以仅失一题的优异成绩获主考官的称赞不断,更是应主考官的强烈要求大秀舞技,为众人热情献跳抖音热门辣舞,引爆气氛高潮。节目中,国民baby的率真个性和风趣逗笑的直播风格令观众印象十分深刻,更是实力圈粉主考官徐海星,与其愉快相约下次直播再见。

  



  作为迅雷直播的精心制作,《最X巡视官》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相继吸引了魏巡、黄龄、张新洁等众多人气明星空降直播,而迅雷当家主播国民baby更是凭借着优秀才艺及独特个人魅力赢得明星与粉丝的青睐。节目中,花式考核、才艺大惩罚等精彩互动环节更是引人遐想不断,还有精美的神秘好礼不断派送!欢迎关注迅雷直播,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迅雷直播 徐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