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芦12月收入榜:迅雷直播 商了了 持平 旭旭宝宝 夺第七

2019-01-04 10:44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据直播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数据平台小葫芦的收入榜显示,新晋迅雷直播女主播商了了新力压钱小佳、冯提莫、阿冷等各大知名主播夺得12月榜单第七,仅以微弱的差距落后斗鱼一哥旭旭宝宝,引起了直播圈内的广泛关注。

  



  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随着各大平台年终盛典的火热进行,各大人气主播不断活跃在观众眼前,暗中进行人气大比拼。斗鱼直播的鱼乐盛典圆满落幕,其中人气主播旭旭宝宝成功登顶;熊猫直播的星光盛典也顺利收官;而虎牙直播的虎牙星盛典也在持续预热中。迅雷直播更是异军突起,力捧的新晋主播商了了成功登上榜单第七,其背后依靠的迅雷直播优质体系优势功不可没。

  据悉,主播商了了是迅雷直播旗下的人气主播之一,凭借清秀的长相和出众的独特气质,在平台内初登舞台虏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不仅如此,能歌善舞的商了了在直播间内表现生动有趣,待人十分亲和,完美诠释了灵动女神,引得无数粉丝为之倾心,而这样幽默逗趣的直播风格更是圈粉无数。

  



  实际上,商了了在收入榜单中名列前茅也是有迹可循的。不久前,同为迅雷直播的人气主播九尾力压各大平台主播多的收入日榜第一,一举收获火爆热度。二人能获得如此佳绩,除去主播的个人魅力以外,更要归功于迅雷直播平台的倾力相助。

  



  一般来说,大多数直播平台仅通过自身平台来获得用户流量,引流方式单一,匮乏引入更多外界流量的渠道。这样一来,随着时间推移,平台内用户流量的累积会逐渐形成饱和,难以吸引更多新鲜血液,从而失去最基本的竞争优势。而迅雷直播背后坐拥庞大的用户基础以及广泛的资源渠道,迅雷旗下更是拥有迅雷下载、迅雷电影等的多个成熟品牌与之配合。凭借多个优质渠道的引流优势,迅雷直播可以快速构建出巨大的流量数据库,在行业竞争中形成强而有力的稳定基础。同时,这样巨大的流量优势也给予平台内的主播们带来更多崭露头角的曝光机会,得以向观众展示多方面的优秀表现。

  自迅雷直播进入公众视野以来,凭借着优质主播和精品化内容的产出,在行业与外界中纷纷享有良好的口碑。多方面的曝光渠道与全方位的合作资源更是为迅雷直播平台内优质主播建造了良好的潜在发展空间。如今,迅雷直播仍不断突破自我,力求增强自身竞争优势及提升品牌核心价值,从而打造泛娱乐的全新格局,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迅雷直播 小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