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2》武艺自爆爸爸小名 问“答案之书”引爆笑点

2018-12-24 14:1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湖南卫视客栈经营体验类真人秀《亲爱的客栈2》已经播出了11期节目,观众对武艺的印象也由“腼腆”变为“宝藏男孩”,他奇思妙想、金句频出、温柔阳光、真诚真实……一举一动都挑动着观众的笑点神经!在上期节目中,武艺自爆爸爸小名,实力上演着“坑完妈又坑爹”搞笑场面,问答案之书给出的回答更是引爆众人笑点,不愧是客栈的开心果。

  



  新一期节目中,刘涛夫妇离开给四位年轻的员工经营客栈带来挑战,武艺成为“武总”进行老板初体验的第一天晚上,就碰到了突如其来的停电、停水大危机,虽经历波折但大家团结一致,将客人们一趟趟送至村支书家过夜,成功化解了危机。第二天晚餐时分,有位客人带来了一本神奇的答案之书,每个人提问并从书里找到了答案,正当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时,武艺的问题与答案再次引爆笑点!原来武艺问的是“今晚会不会停电停水?”,心有余悸的武艺一翻,答案居然是——不要乱来,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维嘉更是笑称:“只要我们不乱来就不会停电”。喜欢跟客人聊天的武艺,一不小心还爆出了爸爸小名——小玉,如此清新脱俗的名字惊呆众人,网友们纷纷评论到:“哈哈哈哈,武爸爸不要面子的啊,武艺真是个宝藏男孩!”

  



  自节目开播以来,武艺的生活技能不断提高,从整理客房到事无巨细的为客人解决难题,从厨房打下手到为大家做辣椒炒肉、口水鸡等菜肴,一路成长的他在客栈收获良多。本周五即将迎来收官,毛不易来到与武艺合唱《消愁》好听到哭,武艺又会展现怎样的内心独白?敬请守候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不说再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