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魔王王广允自嘲东方必败 陈伟霆力挺:他真的很好

2018-12-17 14:2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卫视联合慈文传媒、腾讯音乐集团倾力打造,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担当传奇创始人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已播出大半,在上周日晚21:00,节目第九期节目如约而至,男生“挺齐全”传奇创始人陈伟霆对男生队的竞演曲目《丑八怪》点评也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迅速登上热搜榜,点评中,陈伟霆再三强调,大魔王他真的很好,惜才之心,溢于言表。

  



  



  自登场就被冠以大魔王称号的王广允,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陈伟霆老师Cue了,在第一次欣赏完王广允的舞台表现之后,陈伟霆就表示道,王广允是全场MVP,也是他心目中的队长人选,大魔王王广允此后更是开启了传奇创始人们的彩虹屁模式,胡海泉高赞王广允是团队的“中流砥柱”,邓紫棋表示被他深深的吸引,代班创始人容祖儿,赵英俊也多次表示无法阻挡他的魅力,但因为前期出战均以待定收场,王广允个人也开启“自嘲”模式,并回应称“我要改名叫东方必败,只要不拖累队伍就好”。最终,三人完美的表现俘获了现场评审的心,拿下了这轮比赛,邓紫棋立马表示,我好替广允开心。陈伟霆:他真的很好!

  



  此前王广允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他的唱跳和创作优势,本期,王广允首次尝试了钢琴弹唱,低音深情婉转,之后随着他动人的律动,霸道总裁变深情男,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由此可以看出,王广允综合实力十分全面,完全符合节目寻找的最佳唱跳新人的理念,“本来无双,天生要强”,也希望王广允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演。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传奇》 王广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