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赞助《Beauty小姐》引围观,大小S同台揭秘性冷淡浴室

2018-11-22 10:5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以来,婵皙面向广大爱美的女生,解决爱美女士的痛点,对美容护肤产品的欲之不满所求无度。随着大众美容护肤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对于健康肌肤的理念也逐步形成,为了抢占市场,婵皙品牌仅在成分上下功夫,为了更能吸引各位小仙女,更是在外观颜值上下足了功夫。

  如今,品牌层出不穷花样百出,我们每天被各种种草,时刻被安利,但所谓“网红”也可能是陷阱,适合别人的也未必适合自己,大众对于各类产品依然缺乏系统认知,单凭网上信息很容易进入护肤误区,那么该如何开心种草、简单有效的get最适合自己的单品。装模作样不如变漂亮,由婵皙赞助的腾讯视频,全新大型时尚生活美妆节目《Beauty小姐》凭借干货内容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播放已破亿,并在Vlinkage网综数据榜排名第6。

  国内首档引领美妆时尚的沉浸式体验类综艺《Beauty 小姐》,第五期迎来了大小S同台,节目现场一波回忆杀将嘉宾们带回到那个属于青春的“康熙来了”,笑料不断毒舌不停,还是我们印象中那个爱笑爱闹的小S。节目开场,小S坐在浴缸边连摆pose,时而帅气时而性感,出场后便Solo了一段自己即兴的舞蹈,“大小S角色互换”、“美容大王秘密大公开”、“野生眉毛揭秘”、“点痣秘籍”、“祛痘小妙招”等各个环节为本期《beauty 小姐》种下了内容满满且精彩十足的看点。

  



  如今已迈入贤妻良母人生阶段的大小S,确实也很难再看她们过多曝光或公开露面了。而两人常常分享的家庭生活,却还是能看出这两位截然不同的画风!

  曾经大小S同台,总是笑料不断毒舌不停,本期姐妹俩《beauty小姐》反而走起温情路线,虽然期间也不乏刀光剑影,不过这对亲姐妹的浓厚情谊还是在不经意间肆意迸放,比起以往都是大S上自己的节目,小S表示偶尔角色互换,感觉也不错。聊起美容大王的话题,小S觉得姐姐当之无愧。

  作为每一期《Beauty 小姐》深扒的对象:浴室,小S的浴室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性冷淡风。嘉宾幻想中小S的浴室,充斥着各种奇怪的物品:情趣用品?大胆外放?性感魅惑?然而,小S却爆出: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是一个不爱洗澡的人,浴室也毫无亮点。在观美团进入到小S的浴室之后,发现充斥着一种商务与冷淡的风格,原因是浴室是由老公设计的,其它成员则从浴室拿出了眉笔、口红、护肤品等许多女性用品,小S就浴室发现的物品,与观美团大聊八卦话题及护肤经历。

  就点痣妆的问题,现场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小S表示点痣妆的一个作用就是遮盖痘痘。现如今,作为上班党,工作压力大还经常加班,化妆、熬夜、皮肤变得敏感,脸上容易爆痘痘,观美团给大家安利了一款祛痘套装——婵皙祛痘1+1,它含有中草药专利成分,安全有效,调节水油平衡,防止油脂过度分泌,打开肌肤毛孔,深入肌底消毒杀菌,从源头解决痘痘问题。婵皙祛痘1+1作为腾讯《beauty小姐》的指定合作产品,旨在向大众传达科学祛痘科学变美的理念,追寻健康自然之美也是婵皙品牌的初心,此次赞助《beauty小姐》,是品牌的升级,也是与大众的一次深入沟通。

  



  小S表示,正确的护肤不应该急功近利,健康的睡眠及规律的作息、适当的运动等都会让人由内而外的散发美的光芒。现场小S聊起美体和舒压,并带领现场嘉宾来了一场舒压大轰趴,合理的释放才能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状态!

  现场小S还大聊自己的画眉心得,并展示了自己的口红收藏,告诉大家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本期《Beauty 小姐》后期测评产品从口红出发,国际实验室对测评产品进行成分排除,通过成分筛选出进入游戏测评的口红,实验室就口红的上妆度、持久度维度进行进一步的测试。话说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快来《Beauty 小姐》第五期学起来吧!

  



  《Beauty 小姐》由腾讯视频全新重磅打造,是一档打破常规探索美丽奇迹,挖掘实力单品的实验类美妆综艺,在这里,你可以撕开品牌的面纱,实力单品用成分说话,从不同维度去找寻和解读护肤,挖掘最夯产品,守护你的美。

  提供切实有效的产品,为美保驾护航,也是婵皙品牌一直以来的坚持与愿景,因为,继实力口碑兼具的综艺《非正式会谈第四季》之后,婵皙品牌再度重磅出击,与腾讯新《Beauty 小姐》达成深度合作,成为冠名赞助商,标志着婵皙品牌进入全新时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婵皙 Beauty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