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携手《beauty小姐》,大小S自爆素颜必备神器

2018-11-20 15:1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上一期节目中,马伯骞告白小S ,然后这一期小S就来了!本周三,国内首档引领美妆时尚的沉浸式体验类综艺《Beauty小姐》,即将迎来鬼马精灵—小S。

  



  节目以窥探明星浴室为节目亮点,在深扒明星浴室、起底明星隐私的同时分享明星的美妆心得。同时,每期节目还将测评美妆护肤的相关产品,专业输出种草榜单,帮助观众在繁杂的美妆市场中找到最适合的美妆单品,实现娱乐专业两手抓的节目宗旨。

  本期节目中,大小S自爆素颜必备神器,还有马伯骞这锦鲤体质,也是没得说了,但为什么,“美容大王”大S和“徐老师”小S再次合体,被虐的却是马伯骞呢?

  节目现场,小S浴室被1:1大小还原,浴室中有神秘的小板凳,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还有为啥现场会出现炸鸡汉堡?不怕口红蹭掉吗?作为一档让人变beautiful的节目,炸鸡汉堡不是美颜必杀技吗?炸鸡汉堡的作用是什么呢?

  



  还有还有,马伯骞在上一期节目中隔空告白小S 之后,这一期就得到了徐老师的亲身教导,现场获得塑形美体教学,马老师,加油鸭!

  小S更是在现场劲爆热舞,大展C位,燃爆全场,擂台比武一触即发,惹得观美团一众人等上场PK,比比谁更性感,小S魅力全开,舞姿妖娆,爆笑不断,把节目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本周三腾讯视频12:00,婵皙邀你一起在《beauty小姐》中,发现大小S素颜必备神器,更有马博骞亲自推荐祛痘神器,周三中午12:00准时上线,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婵皙 素颜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