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Beauty 小姐》携佘诗曼揭秘“眼”技的秘密

2018-11-09 13:5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暑假,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一部剧是什么?80%的人会说延禧攻略,宫廷风、白月光、大猪蹄子一系列网络词汇冲刷剧粉,娴妃娘娘佘诗曼也随着剧中逆天的演技震撼全国,从贤淑温良的小天使到家破人亡走上复仇路的腹黑女魔头,一个眼神,诠释什么是神一般的演技!

  近日,又一档由婵皙祛痘1+1赞助的,国内首档引领美妆时尚的沉浸式体验类综艺节目——《Beauty 小姐》,凭借真实、有趣、公信力强、干货满满的节目内容,热度持续攀升,腾讯累计播放量节节高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更是邀请到佘诗曼坐阵飞行嘉宾,从阿佘粉红少女心的浴室探索中,深扒出关于“后宫保养秘术”,“冻龄秘籍”,及“眼技的秘密”等驻颜邪术。

  



  后宫保养秘术,战斗吧,浴室!

  一出场,霸气外露的娴皇后就表现的很惹眼,枸杞菊花茶、坚定不移的眼神、入戏的肢体动作,还是我们印象中那个霸气侧漏的阿佘!

  进入浴室的阿佘,一秒便进入到备战状态、浇花、看剧、冲澡、吃早点,精致的阿佘还为大家分享了很多美妆小窍门,土豆片、冰勺子消除眼部水肿,冰面膜收缩毛孔,过期散粉再次利用可以吸收潮气,简单实用,向观众种草了不少生活小秘诀。

  安利下生活中的护肤小窍门:

  1、防嗮。不管什么季节、不管什么天气,出门一定要使用防晒霜。紫外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只有通过专业仪器才能够检测的到,用防晒霜做好防护措施是必要的。

  2、抗痘。有痘痘困扰的人,要尽量避免用手挤痘,易导致皮肤感染产生痘印,或导致毛孔粗大。婵皙祛痘1+1,从源头祛痘,切断因毛孔堵塞,水油分泌不平衡等根源。

  3、祛角质。要尽量选择一些性质温和的产品,干性皮肤每周一次,油性或混合性一周两次。

  4、睡眠、喝水。让身体先年轻起来。

  5、卸妆、选用适合的化妆品。清洁肌肤,保养肌肤才能更好的呵护柔软肌肤。

  



  粉红少女心,冻龄秘籍大揭秘

  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大S说道,女人要想不容易衰老,就是要保持一颗少女心+赤子心才是最重要的。

  节目现场扒出阿佘的浴室,真是少女心满满。粉色的发带、粉色的浴袍、粉色的头巾~浴缸上方摆满了小黄鸭,童趣十足可见心态的年轻化。而除了心态,外在因素也很重要。佘诗曼和大S现场爆料,会在浴室安装防雾镜以便随时审视自己的身材,身材管理超严格。

  



  重磅!关于眼技的秘密

  阿佘在节目现场爆出,自己不会化妆,尤其对于眼线的画法很迷茫,每次画眼线都是大型灾难现场,爆出在延禧攻略中黑化后之所以没用大浓妆,是因为自己浓妆不好看!女神对于不正确的眼妆,也有掌握不了的时候哦~

  晕妆、颜色不均匀、粗细不一、妆后苍蝇腿等各种,在日常生活中,也成为很多小仙女都有的困扰!

  



  为了解决广大女性如何选择眼线笔的问题,本期节目以眼线笔为测评物品,挖掘眼线笔背后的真相!15款眼线笔被送往科学实验室进行分析,重点评测成分为防腐剂,少量防腐剂让护肤品保持更久时间,然而过量防腐剂进入身体则会带来各种负面的问题,《Beauty小姐》即是向大众输出不仅符合国家标准且对人体零负担的优质美妆产品。同时,通过趣味测评,节目找出防水防晕染性能好的眼线笔给予消费者参考,选取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婵皙,深入植萃之心,探寻年轻逆龄肌秘 多种珍贵草本精华,有效为肌肤注入水分营养,展现水润活力,从源头改善肌肤条件。婵皙携手腾讯视频打造的这档有立场有态度的明星美妆节目,不仅1:1还原明星浴室,还现场深扒了她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揭秘美与时尚的美妆护肤技巧。帮助更多爱美群体更安心舒适的变美!

  《Beauty 小姐》这档节目的创新运营力来自于其对整个娱乐行业的深度洞察,不断发掘出年轻用户新的娱乐需求,尤其是女性群体本身的需要,从而可以持续创造出新的娱乐玩法,让用户的娱乐体验不断升级。另外,这种创新运营力也建立在腾讯视频对线上、线下资源的强大调配力上,通过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实现节目内容影响力的全面释放。下周三谁又会为我们带来浴室的秘密呢?敬请期待!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