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赞助《beauty小姐》,张嘉倪少女保鲜秘籍大曝光

2018-11-05 10:2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三,由婵皙赞助的《beauty小姐》迎来第二期精彩节目,有京城美女称号的张嘉倪,为大家带来自己的美妆心得。

  



  作为国内首档引领美妆时尚的沉浸式体验类综艺节目,《beauty小姐》至上周首播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的美少女的欢迎,节目中,深扒明星浴室、起底明星隐私的同时分享明星的美妆心得。还将测评美妆护肤的相关产品,专业输出种草榜单,帮助观众在繁杂的美妆市场中找到最适合的美妆单品,实现娱乐专业两手抓,可谓是一档良心美妆节目,为广大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带来福音。此次,婵皙与《beauty小姐》的合作,给大家带来的双丰收,不容错过哦!

  这不,本周三的节目中,节目组特地请来张嘉倪,为大家专业普及少女保鲜秘籍。如今,已经荣升美丽辣妈的张嘉倪,容颜依然艳丽,完全看不出产后的“影响”,不仅身材未变形,依然如芊芊少女,婀娜多姿,皮肤白皙嫩滑,犹如青春期的少女,容颜保持得相当好,完全没有岁月的沧桑感,婚后生活可见多姿多润!

  



  在日常的生活中,张嘉倪十分注重养生。特别是在浴室中做保养,声称泡澡是一种仪式,每次泡澡会提前准备比较长的时间,撒花瓣、倒点牛奶,就如同古代宫中妃嫔沐浴的场景,可见其保养之细致。

  然后,张嘉倪更是在节目中自爆泡脚减肥秘诀,连续泡脚六天瘦八斤,让一众人等惊讶不已,难怪辣妈身材一点都没变形,依然如少女般纤细,可谓是不得不佩服。观美团成员秋梓更是现场亲测泡脚效果,三十分钟大量出汗,果然有奇效!

  



  另外,张嘉倪保持少女感的法宝之一:粉底液,就连孕期都不忘涂粉底,不愧是京城美少女,美容专业知识丰富至极,一般人都不会在孕期化妆滴!网友不禁感叹:真是如公主般的生活。

  最后,当然少不了种草榜单,本期节目,飞行嘉宾张嘉倪和主持人观美团一同选出来的粉底。经过多轮检测,终于挑选出了适合各种不同肤质使用的粉底液,大家可以在节目中科学种草,放心买买买啦~

  除了挑选出适合自己的粉底,皮肤的健康状态也很重要哦。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平时的补水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可以尝试婵皙舒润保湿面膜,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修复肌肤屏障,让你持续水润一整天。

  记得每周三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关注由婵皙赞助播出的《beauty小姐》,get起来让你秒变婴儿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婵皙 张嘉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