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虫子+小确茶跨界合作!未来动漫奶茶店或燃爆中国市场!

2018-11-01 12:5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爆笑虫子+小确茶跨界合作!未来动漫奶茶店或燃爆中国市场!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剧!

  全球超180+国家传播!

  收视率超过110亿次!

  中国主流视频网站的点击率超过430亿次!

  豆瓣评分9+!

  这部剧就是在动画片界稳占C位的《爆笑虫子》

  



  如果你还没喝过这杯奶茶!

  全国1800+门店

  单店月销量10w+杯

  用户好评度超90%

  那我只能说朋友,你OUT了

  



  然而最近,这两个品牌又联手搞了件大事!

  于2018年10月26日,在北京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而且最重要的是!11月17日,小确茶&爆笑虫子将在微博送出“十万元锦鲤大礼包”~!~!情侣/闺蜜旅行机票酒店钱!iwatch和ipad!10000元现金,帮你清空双11购物车!据说还有各种京东购物卡,承包你的零食费!以及海量目前网红玩偶,拿到你手软到时候大家不要忘了去微博抽奖呀(小确茶微博请搜索:小确茶官博)(加上爆笑虫子微博:爆笑虫子Larva)

  



  《爆笑虫子》Larva是一部风靡全世界的搞笑无对白动画短片,剧情简单,LARVA的故事主角是一红一黄两条搞怪的虫子Yellow和Red,在一个下水道(二三季不在下水道)过着不被人们不注意的生活,每集只有2-3分钟,却能脑洞大开的描述一个生动故事,仿佛用放大镜来探寻我们不曾察觉到的微观世界,也让你拥有了看世界的另一个角度~在其中的小角色身上也总能找到使你会心一笑的共鸣

  而火爆台湾和大陆的小确茶除了传承了台湾茶饮经典精华,同时也加入了时尚饮食理念,并汲取了历代奶茶的优势特色,精选来自世界各自的好茶,全部以手工方式现场冲泡,以使茶香更浓郁,并研发出了独家配比的3cm超厚奶盖,进口芝士手打而成;绵密厚实奶香四溢,满足健康低脂的前提下,口感更好,小确茶联合国际一线设计师,为小确茶精心设计了一整套的VI/SI,浅色调和不同暖色调的搭配组合,温暖不失优雅。

  



  两个如此优秀的品牌的联合,相信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