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剧组庆生 好友孟美岐惊喜送上应援车

2018-10-23 11:0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第24届华鼎奖提名公布,演员宋妍霏凭借作品《恋爱先生》乔依琳一角提名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奖,同时,正在《走进你的记忆》剧组进行紧张拍摄的宋妍霏迎来了她23岁的生日,此次生日与提名同获喜上加喜,她在拍摄空隙同剧组工作人员还有粉丝共同庆生,宋妍霏的父母家人此次也特意前来剧组共同庆祝,大家一齐合唱生日歌,现场温馨满满。闺蜜孟美岐隔空送来祝福,并送上应援车为好友应援。

  



  



  



  喜获第24届华鼎奖提名,片场庆生回馈粉丝:感谢多年温暖相伴

  在生日当天,第24届华鼎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宋妍霏凭借《恋爱先生》乔依琳一角喜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奖提名,一直以来以认真努力敬业的态度对待演员这份职业的宋妍霏在《恋爱先生》中的表现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独立率真的形象表达的恰到好处,这次提名即是肯定,相信宋妍霏一定会继续努力,拍摄更多作品回馈大众。同时,为了回馈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宋妍霏特意提前邀请粉丝一齐来片场度过这个特别的一天。当晚,她也发布微博表达感谢:“被爱包围的23岁”。不少网友直呼温暖,纷纷祝贺宋妍霏生日快乐。

  



  好友孟美岐惊喜送上应援车庆祝,多年闺蜜隔空互动很暖心

  除了现场的众多粉丝外,好友孟美岐也送上神秘应援车祝贺。两人在韩国练习期间相识相知,一路走来彼此相伴,风雨无阻地走到今天。此次宋妍霏生日,孟美岐瞒住宋妍霏独自送上大礼祝贺,让她惊喜不已,现场致电美岐感谢,并大声表白“我爱孟美岐”。亲密无间的两人虽然因为彼此行程忙碌无法见面,但是情谊只增不减。

  



  此前,伴随着《恋爱先生》《可惜不是你》等剧的热播,宋妍霏饰演的多个角色都成功地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凭借着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宋妍霏获得一众口碑的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们的认可。她的演员事业同她的敬业、努力并重前行,不断突破的同时也更增添粉丝对她的期待。这个95后新生代小花正在大步向前,向阳生长,一起期待她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妍霏 孟美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