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助阵张杰成都演唱会 师徒同台演唱“燃烧我的卡路里”

2018-10-15 14:1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3日晚火箭少女101作为嘉宾助阵张杰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与张杰导师同台开唱《卡路里》,这次不仅是火箭少女101成团之后首次登上万人演唱会舞台,也是火箭少女101《卡路里》的首次Live演出。

  



  火箭少女101与张杰导师的师徒同台表演热力四射,唱跳歌舞嗨翻全场!“中毒”的旋律引发了全场歌迷大合唱,尤其在杨超越魔性洗脑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歌词部分让歌迷兴奋不已。舞台结束后火箭少女101表达了对张杰导师的感谢,并祝张杰导师2018年的巡回演唱会完美收官!

  



  火箭少女101成团出道已经3个多月,这一次的合作舞台是在《创造101》节目结束之后再次与张杰导师同台演出合作。节目结束后,火箭少女101与张杰导师之间,师生情谊深厚,前段时间张杰的鸟巢演唱会,火箭少女101也去到了现场为她们的导师呐喊助威,在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张杰导师与少女们超有意思的互动也被粉丝津津乐道。这次师徒相聚同台表演,再加上是火箭少女101“中毒”曲目《卡路里》的首个现场,台下的粉丝是又惊喜又激动!

  



  此次火箭少女101登上万人演唱会舞台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成员们各个活力十足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合作演出,台下观众热情的合唱和掌声是对火箭少女101最好的鼓励与支持。少女们的表现是非常有感染力了,这也愈发令人期待即将在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成团首专《撞》飞行首唱会了呢!

  

半岛客户端